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~:: 靠近牛年的逛街 ::~

新的一年又来了。。。

我的衣服还没买,就要过年了。。

结果,我去Sunday Carnival Mall (Seberang Prai) 那边来个最后一分钟shopping。

其实,我已有两件新衣了。。但却找不到我要的红色衣,还有一件短裤。。

我逛了好久还买不到。。

有点担心我根本买不到我要的Design和Size 咯。。

走到我脚都酸了。。放弃了Sunday Carnival Mall shopping,我去Billian逛街。。

结果勒。。。我买到了。。

蛮累下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