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April 6, 2009

~:: Ong Cheng Huat Sea Food ::~

今天然我来介绍一间蛮不错的海鲜餐厅。。

登登登登。。。。就是这间了。。Ong Cheng Huat Sea Food。而且还是阿贤介绍的哦。。

价钱公道,而且我个人觉得很好吃。。。

好多人。。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位置。。


终于。。可以出菜了。。 第一道。。炒米粉。。
有海鲜,好好吃哦。。


第二道菜, 炒王蒂菜。。。
这个嘛。。 还好啦。。。


第三道菜, 蒸鱼。。
蒸鱼的荡好好喝。。而且甜甜的。。
鱼也很新鲜。。赞!!


炸童子鸡??!!
是的。。蛮好吃的哦。。


接下来。。。炒啦啦。。。
很清甜。。。


然后。。
虾饼。。
这个虾饼蛮特别。。应为呢。。你在外面吃不到那么大个的虾饼。。


最后。。我就喜欢的。。可爱八爪鱼!!
^.^v


这是Ong Cheng Huat Seafood 的地图。。

GPS 地点:
N 05" 26.589'
E 100" 23.772'

3 comments:

IcelandPiggy said...

让你赢咯, 我认输, 我写BLOG的经验不足, 我会加倍努力的。

IcelandPiggy said...

u win la... your blog so nice... i will improve myself !!

shy_Ghost said...

good la you~always go here and there!
eat here and there!
where to find this type of lif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