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~::倒霉的一天::~ (一)

我总以为“倒霉的一天”是小学的话题。。。老师总是叫我们写了一大堆的垃圾。。。我还写到蛮糟糕的。。。但是不是真的会发生的。。。直到最近。。。我才开始明白什么叫“倒霉”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天:星期二, 18th Nov 08

我的女友因为今天面试,所以我请了假。面试过后,我和我的女友开开心心的玩了一天。。。到了晚上。。。我蛮累下的。。(因为我要载她 BM --> Penang 面试, 然后 Penang --> BM 回她的家, 最后我才回家.. BM --> Penang )好累。。但是有好多快乐的回忆。人家说“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的”。。那时真的。。我累了一整天, 结果那个晚上我睡得特别甜。。。

第二天早上,我看见我家后门的锁头全部被剪断了。。而且有新的锁头刚刚装上罢了。。后来我才得知昨晚有贼进入我的家。。但是没有成功。。。我的父母后来告诉我在两点多。。我的狗的吠声很奇怪,我的爸爸起来看一下。。。没人。。然后继续睡觉。。

后来三点多,我的狗又吠到很厉害。。我的爸爸被吵醒了。。(不知道为什么,每个人睡得特别甜。。我的妈妈听到了,但是起不了身。我的邻居也是的。。一样的反应。。只有我的爸爸可以起身罢了。。可能是他们下的咒语吧。。)

后来我爸爸开灯看个明白,他们知道有人醒了。。逃跑。。后来四周围看看,发现不只我的家锁头被剪断,我的隔壁邻居也遭到同样的情况。。。后来有人去报警,他们说其实这个锁头其实在下午已剪断了。然后晚上可以比较方便干事。

过了不久,警察派来了两只警狗可以认是那鸟人干的。。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警察很快的找到他们了。。原来他们是Indonesian,在KL有杀过警察 =.=" 凶手诶。。而且偷偷住在我家后山。

我那条街有几间已被他们钉上了,两天连进两间,而且还绑屋主一家人手脚,威胁要交出钱。。

在那两晚,他们总共抢了两万多领吉。。。而且还拿走手机和钱包。这个消息轰动全新港。。我是比较幸运罢了。。

可以到过此劫是因为我的狗。。现在我的狗已红炮天了。。但是。。我的老狗因救小狗而被毒死。。:'(。。 好伟大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后来报纸也登了。。。






我的家门前




我的狗也被毒死了:(
但是没有写下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