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~::倒霉的一天::~ (二)

一年一度的火警练习要开始了。。

从两个星期前讲到今天,才开始。。(为什么?我刚onleave完,就中招了。。为什么不在星期二呢?)

瓦老。。我在19楼。。要从19楼把楼梯到地楼。。累死人了。。。

有些人知道今天是火警练习,偷偷的提早用lift下来。。(因为lift在火警练习关掉)

后来警察说我们全都死的。。。4 分钟时理想的成绩,但是我用了18分钟。。所以我是死人一个。。(我的同事有些还在上面没下来。。可能变烧猪了。。哈哈。。)

蛮累下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