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~::Juru 时尚市场::~


今天我和我的女友来到了Juru 时尚市场。。。

好兴奋哦。。。

蛮多人下的。。



当我进入Juru 时尚市场的时候,我被这些闪亮亮的玩意给吸引住了。。











我的女友买了一个。。那给女孩还教我的女友怎样绑头发。。demo咯。。



不但如此,我还看到好多衣服哦。。



我的女友说这件衣服好好看哦。。但是。。扣到来还有九十多块。。。


女人的东西比较多。。




还有一些可爱的东西。。










火炭枕头的材料。。


可爱的灯灯。。:P


这给是D.I.Y的灯灯哦。。。




最后,他们还有没台湾牛尔的product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