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~::倒霉的一天::~ (四)

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。。但是这几天都是倒霉的过。。 好可怜。。

今天我终于来到了CIMB Cash Machine。。。很兴奋的将我的户口输入。。然后放了400块入machine。。。

哪知那个machine没有动静。。。然后display “system out of service”。。。 瓦老。。。我的钱全部都拿不出。。。好可怜。。

我赶紧拨了电话给CIMB bank, 然后需要去make report。好麻烦。。。

但是今天是星期六。。bank 没开诶。。。。

所以下个星期才make report。。。

妈的。。。这给machine好坏不坏。。在我却需要make payment 的时候才中招。。。=.=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