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~::倒霉的一天::~ (三)

倒霉的事情一波未停,一波又起。。。真是的。。

我的车没有油了。。准备在Caltax(Tesco旁边的)添油。。结果Credit Card Machine 坏了。。没法子。。我拿我的Credit Card去Counter那里刷卡。。(Full Tank)

然后我通常会打了Silve(92 油),因为比较便宜。。。

我的Viva一桶可装26little。 但是因为auto controller 坏了,没把油给停下来,我的反映有点迟钝。。但感觉不对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。

汽油已经像火山爆发类似的滚出来。。害得我手忙脚乱般的不知所措,赶紧将油给关上。。

然后。。。我就狠狠地去Counter拼命的骂那个死马来人。。

他真的也给我吓呆了。。然后他的反应蛮好笑的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:kamu punya pump sudah rosak
他:ar? ya kah?
我:ya lah... u tengoh saya punya kerata...
他:kamu guna 'cheap' miyak kah?
我:ya lah... silver 92
他:o... itu sudah rosak... normal punya ok..

我心想全部都是油,对我而言,都是钱,哪有‘cheap’的。。
他真的办到很天真,一直相信normal的ok,但是我要讲的是他们的疏忽。。

我:mengapah tiada label sana 'rosak'?!!?
他:........

我真的很生气。。然后我给了60块。。~~!!! 多出10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为刚才油射出来的关系而导致我的裤和鞋都有汽油。。妈的!!臭到要死。。。

但我抵达我的公司。。。有趣的事情发生了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inside lift)
a: do you guys smell something?
b: yes... i do smell something as well..
c: i do remember that yesterday fire drill was over.. how the smell still here?
a: this smell sounds so familiar to me..
b: should be a petrol or diesel ..
c: no no.. it's SMOKE... (看到她们的表情,我控制不住地在偷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后来我去了toilet,想不到汽油的味道还臭过粪~!!!!!!

因为汽油的味道,导致我被逼回家。。(好远。。home: sungai ara, working place: george town)

换了裤和鞋,然后才开始工作。。

今天真我的口袋真的破了一大洞~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