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May 4, 2009

~:: 生日快乐 ::~

今天是我的生日.. 我的同事特别为我庆祝我的生日会..

他们买了 Chocolate Cheese Cake... 看起来味道还好..不知道好不好吃? 这是他们的一番心意,我真的有被他们感动到...

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..(小时候常有的..)



但,怎么一根蜡烛? 难道我年轻了十几年?(赫赫..好开心..没人知道我几岁了..所以插一根就行了..)




Make a Wish~~~ 其实不是一个Wish..是蛮多一下的 (结果被同事笑我 make Wish 太久)


Make a list of Wish 过后,开始吹蜡烛,然后切蛋糕..


然后有人帮我切成一块块




这个 Model 拿了最大块的蛋糕.. 吃得下吗?(不要看小她,真的很能吃的。。这才是她的第一片罢了 =_=")


结果里面的 Cheese 超好吃哦.... ^.^v

4 comments:

IcelandPiggy said...

wau, so sweet , got cake lol

Unknown said...

ya loh... people celebrate for me.. i feel so touching... ^.^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 Ooi!! Sorry didnd't wish you earlier!!! Didn't know!!! ( ",) Never bring down a piece for me ah?!! just kidding la!

~Jess~

Unknown said...

thanks for your wishes, Jes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