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May 7, 2009

~:: Botanical Garden ::~

刚刚放工,我去 Botanical Garden 走走。。顺手拿起照相机拍了一些风景来跟大家分享一下。。


走过了一些“树林”,来到了 Moon Gate。。 这里蛮多人从这里爬到升旗山的必走之路。。


但我经过这里的时候,突然看到这个画面。。我赶紧拍下来。。
好多 Ice Cream Corn 哦。。 如不在限定时间里卖完,肯定“漏风”。。 可以想象他们的生意是多么的好 =_="


终于来到了大门口。。


而且拍下了一系列风景:








这个地方因该给单位 Organize Event 的。。。








这张我个人蛮喜欢的.. ^.^v


槟威大轿?!!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vening 时刻。。。






在大概靠近8点。。我拍了最后一张。。依依不舍的离开了。。

2 comments:

IcelandPiggy said...

哇,进步多了,照片拍得很美。。 再接再厉咯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谢谢。。我加油的。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