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May 9, 2009

~:: Kean Ho Wedding Dinner ::~

今天我被 Ex-Colleague 邀请去他的 Wedding Dinner 。。。

结果本来我是想带我的 Sony Alpha 300 去那边玩玩的。。结果我的朋友忘了请摄影师。。然后 last minutes 要我帮他拍咯。。好可怜哦。。 结果那一天我没什么好好享受到那一餐。。 :'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娘车:






我还拍下了麻辣女歌手:(强!!)





拍了一些人物:










金童玉女??!!




还有我这个帅哥呢。。哈哈。。




来到了最紧张的时刻。。。






还有呢。。




最后。。每个人都想看的。。 Mmuach~~~~~~



Full Album Click Here ^.^v

1 comment:

思斌 said...

在没有准备而临时被摆上台能够那么拍是很好的咯~
很可惜的是你的镜头光圈太小,而且没有外闪,然后你又很保护你的 ISO 值,所以造成有些照片朦掉。
不过取景方面都还不错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