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May 5, 2009

~:: Coffee Island ::~

今天我和我的好友来 Coffee Island 喝喝茶,来个小小的聚会


在等的过程中,我拍下了日落美景。。


今天让我来介绍几个重要人物:

我的好友 - Yan Kheen


左: Amelia, 右: Ling Ying


还有我啦... (但不敢Show出来.. 哈哈..)

我们点了几杯水: (4杯水)








看起来好好喝,对吧??

还没完呢。。我们也点了一些好吃的东西呢。。 (我们四个人,但却点了7盘东西来吃。。恐怖哦。。Penang 人真会吃。。)














结论:Coffee Island 环境很好,如果你们想来个聚会。。这是一个好地方。。

价钱方面也不会贵到哪里去。。

不妨来参观吧。。

Full Album click here ^.^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