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May 2, 2009

~:: Dinas 聚会 (搞笑)::~

好久没有这样的聚会了。。

今天来到了Dinas。。。


点了几样东西吃。。

这个是 Roti Kosong 。。。


然后这是 Roti Kosong 的汤


我们点了 Teh Tarik。。 边喝边谈。。


让我来介绍几个重要人物:

1)Helen 姐


2)Boon Gean 哥哥


3)Ching Ping 姐 (特地从KL回来的。。) =_="


"所以给不要 pai seh 啦。。。 我自己给自己掌声。。" ^.^v


4)最后,我来介绍我自己。。Wei Sen 弟弟 :p


帅吧??哈哈。。跟你开玩笑的啦。。。

好,继续。。

我们边吃边谈。。








我还拍了一些另类图片。。






最后,谁来付钱?


不要看我。。


难道是我吗?


看不到我。。看不到我。。


难道你还不明白吗?当然是你付啦~!!


哈哈。。悲哀。。

Dinas Gathering Full Gallary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why put my ugly pic so many ???

Unknown said...

ugly? where got? helen 姐 o...